我校2022年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中期考核和结项验收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王燕、张君玲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2022年10月22日,我校对2019年-2020年立项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中期考核和结项验收的评审工作。评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聂东明以及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中心、团委合作发展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梅香主持。

聂东明副校长在评审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建设成果,并对中心、基地建设发展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指导意见。他强调,各项目要以中心、基地为平台载体,组织开展“挑战杯”和“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建设具有独特性的核心价值成果,拓宽大学生受益面,提高人才培养成效。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结项汇报,专家评委组认真听取汇报查阅相关材料,顺利完成了中期检查和结项评审工作。最后,专家组就创新创业的相关制度进行了论证研讨。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