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刘福江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作者:段顺林 时间:2023-07-21 点击数:

http://xww.hynu.edu.cn/__local/9/4A/D7/2ABB1DE1F02EFA4BA7F93A8A13C_05837C0B_5D97C.jpg

刘福江一行听取在京校友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http://xww.hynu.edu.cn/__local/6/A8/EF/FDBA1D1D25B32C754F3A7ED9EF3_5786FAF1_3A2A7.jpg

刘福江率队到北京百金惠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

7月19—20日,党委副书记刘福江率队到北京,看望北京校友会相关人员,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为毕业生开辟更多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

刘福江一行先后走访了北京百金惠集团、小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项目前进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刘福江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做好毕业生就业,事关就业优先战略落实,事关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基础性、战略性的人才支撑。我们要持续优化调整促就业战略,创新思路拓宽就业渠道,推动用人单位与学校开展精准供需对接、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刘福江强调,优秀校友在各领取建功立业、成果丰硕,校友企业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可以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希望通过强化校企合作,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更广阔的领域挥洒青春汗水,实现人生价值。

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宣传统战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北京校友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