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衡阳师范学院2022年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校合作字[2022]3号)

作者: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申报暨省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培育工作的通知》(校合作字[2022]2号)要求,经专家组评审,并公示无异议,决定立项建设智慧文旅产业学院5个校级现代产业学院,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项目牵头学院要按照《衡阳师范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校合作字[2022]1号)要求加强建设和管理认真落实建设方案,把握建设重点,深化教育改革,探索应用型人才特色培养、产教融合多方协同的育人新机制,高质量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示范带动学校新工科和新文科建设,将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共享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的人才培养体。

 

附件:衡阳师范学院2022现代产业学院建设项目一览表

 

         衡阳师范学院

2022年7月24日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