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项目在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参展

作者:龙莎莉、俞晓润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衡阳师范学院双创项目参展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湖南分会场活动于9月15日至21日在省科技馆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出席“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宣布活动启动。衡阳师范学院“基于BDS-3的数据传输系统开拓者”项目入选参会,并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区展示。

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区是今年首次设置的展区,新时代湖湘青年的创新创业风采在此集中亮相。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省长毛伟明来到展区参观青年学子的创新产品,和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广大青年大学生们充满激情与活力,富有想象力与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希望大家激扬青春年华,追梦新时代,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更加闪亮。

今年是第八届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旨在展示湖南双创的实践成果,进一步激发全民深度参与创新创业。全省共展出118个创新创业项目、30个双创典型人物,充分体现了湖南创新创业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果。我校“基于BDS-3的数据传输系统开拓者”项目致力于北斗通信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与应用,在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中获得过国家级铜奖。此次我校“双创”项目参加活动周展示,充分彰显了衡师学子努力拼搏和奋进有为,展示出时代青年创新创业的热情和风采。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