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展2021-2022年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考核暨业主大会

作者:龙莎莉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入驻项目汇报现场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梅香作总结点评

10月9日上午,2021-2022年度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考核暨业主大会在计科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会议由创业园管委会主任曾婧主持,合作发展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学生创业园入驻项目均进行了年度项目考核,各项目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PPT汇报路演,重点介绍入驻项目运营管理模式、经济情况以及项目优势和市场前景,并对大学生创业园的建设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

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梅香在会上肯定了各项目的汇报表现,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宝贵意见。她强调,大学生创业园是我校学生创业实践的项目孵化平台,打造“一站式”服务,吸引创业者“入孵”,提高“孵出”成功率,切实扶持一批大学生实现自主创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龙莎莉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园管理进行了梳理和补充,并对近期要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