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东明率专家组对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学校开展合作办学成效评估

作者:林琼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12月9日-1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艳率专家组对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学校开展办学成效评估。评估专家由衡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行业骨干、教育教学及管理专家学者和合作双方的管理专家担任。

http://xww.hynu.edu.cn/__local/3/33/A3/6CE342E82C96683B3DD16D29BE4_35AFBE4A_72681.jpg

衡师附中办学成效评估现场

http://xww.hynu.edu.cn/__local/4/D6/27/B01BA6058E7B9DA1C13D027C57B_8728CFE6_8DA42.jpg

专家听取衡师附小办学成效线上汇报

专家组听取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的线上汇报、开展线上提问咨询;现场走访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并通过听汇报、查阅资料、推门听课、走访座谈等方式对附属学校办学成效作了全面评估。

专家组一致认为合作双方高度重视合作办学、认真履行合作办学协议,各附属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声誉不断提升,并从学校课程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给附属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聂东明充分肯定了两所附属学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附属学校要依托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的特色与优势,进一步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传播先进教育思想和教育教学方法,推进合作区域内教育的高位均衡、多元优质发展;校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协同,形成合力,精心培育特色品牌,打造“UGS”合作办学的典范。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