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聂东明率专家组对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合作办学成效督导评估

作者:韩艳玲 时间:2022-12-11 点击数:

12月9日,副校长聂东明率评估专家组对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附小”)开展合作办学成效督导评估。学校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纪委、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陈梅香主任对评估工作作了简短说明。接着,附小党支部书记、校长邹利民从学校建设发展、课程教育、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办学成果、现存的问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珠晖区教育局局长罗广慧、衡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邓清华先后对附小办学工作进行提问咨询,附小领导班子逐一进行详细回答。

评估组专家组组长、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贺雪峰代表专家组对本次评估汇报会进行反馈意见:一方面充分肯定了衡师附小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另一方面就如何促进合作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建议不断加强UGS三方的深度办学合作,第二应不断提炼打造附小特色,第三应不断强化附小的示范引领作用。

其后,珠晖区副区长刘勇也为本次评估提出建议:希望衡师和地方的合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度对话交流。希望拓宽合作领域,比如邀请师院领导参与指导基础教育,积极开展领导干部交流座谈会。呼吁师院学生可以到衡师附小以外的学校进行支教活动等。最后,刘勇代表区委区政府正式表态,将全力以赴支持衡师附小的办学。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做总结性发言。聂东明首先对评估目标进行了更为深入的剖析,同时对附小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尽快成立校管会,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合作效率;二是规范合作协议,落实具体合作办学事项,促进长远发展。最后,希望附小领导班子立足现实,不辱使命,内部发力,不断向前,克服困难,打造特色,提升质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