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校企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度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张君玲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专业认证OBE理念,强化校企(地)合作办学项目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优化合作模式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办学质量12月6-12月8,学校邀请校内教育教学及管理专家、合作单位代表有关专家开展了校企(地)合作办学项目2022年度专项评估工作。

衡阳师范学院校企(地)合作办学重大项目2022年度专项评估会议现场

128日组织开展了集中考评,会议由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主任陈梅香主持。会上,副校长聂东明强调了专项评估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各项目进一步深化产教科融合、校企(地)合作,以产出为导向,提升合作办学成效,推进校企(地)合作办学向纵深发展。

专家组根据《衡阳师范学院校企(地)合作办学重大项目专项评估实施办法》(校转字〔2017〕2号),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问卷调研等形式,组织领导、师资队伍、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产教科融合以及特色合作协议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客观公正评价,重点考察项目协定目标达成情况人才培养质量和合作办学成效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