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张剑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5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技能赛、创意赛和挑战赛三类赛事。吸引了来自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在内的全省30多所高校262支代表队780名学生参赛。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派出了12支参赛队伍共36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凭借出色的发挥,荣获创意赛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技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焦铬教授指导,团队成员冯功亮、王承瑞、陶宁波完成的作品“智能物流锁”获得创意赛一等奖,张剑老师指导,团队成员石锐、肖幸东、黄璐瑶完成的作品“风机故障智能诊断系统”获得创意赛一等奖。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