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作者:魏菲菲、韩佳彤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获得红色专项省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的好成绩。

自第十五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动员全校青年学生参与,在实践中了解红色文化,领悟红色精神。各学院积极推报作品,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并推荐参加省赛。《品读湘籍革命烈士爱情故事,感悟信仰的力量》荣获一等奖(指导老师:罗文、陈小波、范继刚),《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罗帅精神》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邓庄、汤劲、贺丛周),《红雁传薪火师魂映党旗——师范院校“五心向党”教育探索与实践》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刘晓霞)。

这次获奖,是我校传承红色师范基因,积极挖掘红色资源、开展红色教育、坚持用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具体体现,通过广泛组织发动学生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活动、交流分享,引领衡师青年厚植家国情怀,紧跟党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以奋斗姿态书写青春的绚丽篇章。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