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珠晖区政府开展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2023年度办学成效评估

作者:林琼、张君玲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https://xww.hynu.edu.cn/__local/2/5E/6F/5E4514006D8B725366625E579B1_8BCCE376_3BA25.jpg

12月5日下午,我校和珠晖区政府联合组织开展了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2023年度合作办学成效评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聂东明担任评估专家小组组长,珠晖区副区长刘勇担任副组长。评估会由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主任陈梅香主持。

会上,衡阳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邹利民以《心手相连 “育”见美好》为主题,从附小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办学理念、课程建设、德育体系、教研科研、教师成长、社团活动等六个方面作评估汇报。评估专家对附小办学工作提问质询,附小领导班子逐一进行详细回答。

衡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郭小华表示,衡师附小办学起点高、条件优、特色明、管理精、声誉好,建议衡阳师范学院和珠晖区政府坚持“真诚合作、协商合作、完美合作”,协力办好附小。他希望附小把握来势、发挥优势、打造强势,办出特色鲜明的地方一流学校。

刘勇希望衡阳师范学院和珠晖区的合作坚持深度对话交流,以附小为支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他将持续关注附小成长,用心用力用情推动附小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聂东明作总结性发言。他希望附小认真梳理本次评估专家的建议,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希望校地合作更加紧密,一起把附小这颗“新星”呵护好,建设好。

衡阳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珠晖区政府办、珠晖区教育局、学校组织部、党政办公室、纪委、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评估会。


版权所有: 衡阳师范学院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

地址: 衡阳师范学院办公楼509   邮编:421002   办公室电话:0734-3456308